01

今天是拍婚紗的日子啦~

一早8:00就來巴黎春天報到啦~

這次我的化妝師/造型師是艾倫~

一來艾倫就先來整理我不多的毛髮~一直設法把他給弄澎~

02

化了大概二個小時,大約10:00了~

看起來就是個大濃妝~真不像平常的自己~

準備要去換禮服啦~

03

換好第一套白紗~第一個造型也弄好了~

艾倫一直很細心的問我喜歡什麼樣的感覺,有什麼不喜歡的造型嗎....

還拿了新娘髮型的目錄給我看,讓我挑我喜歡的感覺~

整個感覺就非常的nice~

04

趁著老公化妝時間來拍照~

05

oh my gad~這件穿起來有事業線咧~試穿時還沒有咧~

(是我太小了嗎??我可是只穿了一個薄薄的new bar)

06

今天的一日保母是我的妹妹~

因為帶著小寶跟貝貝一起拍攝總是要找個人照顧他們~

07

老公也差不多快化好了~

08

我們小寶己經在裡面混熟了~到處跑來跑去~

09

無聊隨便拍~這是化妝的地方(剛剛也看了好多次了)~在巴黎春天的一樓~

10

今天也有另外一對新人來拍婚紗~他們帶的超多道具~

我們帶的唯一道具就是貝貝一隻~

其實道具用到的也不多~(真的奉勸大家不用準備太多)

11

出外景囉~第一站是美術館,植物園

這次我們的攝影師是喬-Joe(右邊那位),攝助是阿宏(左邊那位)~

12

第一次拍婚紗~真的很難想像~姿勢那麼的不符合人體工學~

每次都被喬說,哪要出來一點點,哪要再低一點點~

腳要怎麼擺,手要怎麼放~臉跟額頭要多彎~

搞的身體都不太像自己的了~尤其是我老公,一直被糾正~

不過這也是為了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~所以只好全力配合~

13

美術館的一景~

14

這邊是植物園~

15

喬每次都出難題給我們~叫我穿著高跟鞋在極不平的樹裡散步~

每次都是快跌倒的狀態~因為都是石頭~樹根,洞又很多~

真的是拚了命的感覺~

16

空檔時間跟兒子拍個照~

 17

結束了第一套,回到巴黎春天換衣服囉~

小寶也累到在喝水了~

18

第一套拍完回來也12:15了~所以就先吃飯囉~

巴黎春天也有準備了我們的便當~真貼心~

19

老公在餵兒子吃飯~

20

一附小大爺的樣子~

21

趁著沒事第二套也準備完畢了~

22

大約12:40準備出去拍第二套了~

地點是巴沙諾瓦餐廳~

這是我跟老公指定的地點~因為我喜歡地中海風格~

所以才事先跟店家溝通要拍攝婚紗照~店家很爽快的答應了~

真的超感謝的~

23

大約下午2:00多,回來換第三套造型衣服~

這次地點在火車頭博物館~

24

大約4:00左右,回來換第四套造型~

我們前三套拍外面,後三套都在棚內拍~(因為今天實在沒什麼藍天)

25

我們小寶剛睡醒~(從換第三套開始就在睡覺了~)

26

小小帥兒子也要登場啦~

27

在棚內拍速度就比較快了~

很快的就換第五套衣服了~

28

29

這是第六套衣服~

30

31

抓我們貝貝來拍一下~

32

大約七點多,終於全部拍攝完成了~

只有一個字....累....(頂著大濃妝準備要回家了)

33

妹妹顧了小寶一天也快累死了~

34

只有小寶現在最有精神~還在玩ipad~

35

老公感覺也很累~

36  

這次拍完真的感覺喬很專業,每個角度動作都要求到完美~

真的跟一般的男性攝影師不同~果然當初選女攝影師喬是對的~

(因為當天也有另一對新人也在旁邊拍攝,那個攝影師就都沒這麼要求,

只有說老婆坐在老公的大腿上,然後就看鏡頭~

從頭到尾也只有指導什麼動作而己,沒有像喬要求那麼"龜毛")

攝助阿宏就一直被喬罵,一下燈光沒弄好,打光沒打好~

禮服沒攤開,西裝沒拉平~攝助阿宏真是辛苦啦~

尤其是又吃了我老公很多豆干~因為我老公一直無法放鬆很僵硬~

阿宏不知牽了我老公幾次手了~都在幫他按摩舒緩~

還要負責搞定貝貝跟小寶看鏡頭,什麼東西都快用上了~糖果餅乾玩具都來了~

還有我的化妝師艾倫,後來聽說她是神快手,裡面化妝可是一等一的~我漂亮的造型可是都要感謝她~

總之就等成品出來就知道啦~期待......

 

 

更多結婚甜蜜記事的相關文章在這裡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716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