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今天是聖誕節也是我的生日~

在幾天前老公就約了我要去吃大餐~呵呵呵!!

一早起床就開始梳妝打扮~

02

雖然看起來跟平常沒兩樣~但還是準備出門囉~

03

先來到芺洛麗大飯店一樓食譜自助百匯用餐~

04

今天吃大餐的地方~價位不太便宜就是~(阿拔好大方請客)

05

吃的超飽的,食材新鮮又好吃!!讚!!

文章在這裡芺洛麗大飯店-食譜自助百匯

06

吃完飯又跑來巨城逛逛消化消化~

07

父子倆~

08

在巨城買的柯基月曆~本來我買不下手,阿拔竟然說要送我~超好的!!!

09

逛著逛著又看到kitty的包包~超喜歡的~阿拔馬上二話不說就買下送我了~超開心的^^

(嚴重懷疑阿拔是不是中樂透了~這麼大方~)

逛完回家小休息一下~

10

晚餐來吃大河拉麵~很道地的拉麵哦~好吃!!

文章在這裡大河日本拉麵

回家途中去買了蛋糕~

11

生日一定要的蛋糕啦~這是阿寶送給媽咪的哦~

17  

因為今天是聖誕節,所以店家還送了很多糖果給我們~揪感心~

12

看起來好好吃的蛋糕~

  

我兒子為我唱生日快樂歌~

13

準備吹蠟燭許願囉~

14

把我可愛的女兒也抓來拍照~

15

阿拔還送了我一大束的粉色玫瑰~是媽咪的最愛~

本來今年叫阿拔不要送了,有送禮物就好~結果阿拔還是買了一大束的玫瑰~

超感動的!!!都快流淚了~

16  

全家一起合拍~

其實全家能平平安安在一起,就是我最大的幸福~

今天阿拔帶我去吃了大餐還送我kitty包包跟柯基月曆,還有一大束的玫瑰花~

真的很感謝也很感動!!

雖然簡單平凡,但這就是一種幸福!!我喜歡這種感覺~

我愛我的家人~有你們就滿足了~

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哦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716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